今天是:

理事成员
江苏绿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3绿缘生物转化法,生物有机肥

会员介绍

江苏绿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座落在江苏省兴化市经济开发区,占地26亩,现已投资1400万元,完成了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制造全自动设备过程和成熟的养殖虫技术,现已正式投产。
 
本公司是一家中国创造的科技型环保企业。核心成员经11年研究,全面掌握有机废弃物的生物转化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成立了院士工作站,邀请了许多院士、博士、专家等作为我公司的顾问。江苏绿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有20多项专利,正在申请新的100项国际国内专利,将向全国推广兴化模式,进行有机垃圾生物转化、有机种养殖业,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保护环境,利国利民。
 
江苏绿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创造的科技型环保企业。绿缘公司通过自身独特的昆虫分解工艺生物转化,即绿缘生物转化法,设备完全自动化,汤汁、油全利用,废气达标排放,设备成本占主流工艺的50%,经济效益是主流工艺的3倍以上,有自己的造血功能,减少政府的负担。
 

突出亮点

江苏绿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创造的科技型环保企业。通过自身独特的昆虫分解工艺将最难处理的餐饮餐余垃圾、过期食品、菜场水果市场垃圾等完全无害化、资源化高效的处理掉,转化成昆虫蛋白、生物有机肥及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清水,工厂50米内没有异臭味。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