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北京雁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3垃圾分类,废品回收

会员介绍

北京雁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物联网技术在国内垃圾分类工作中应用的科技企业。雁林环保科技为从事垃圾分类工作的企业和政府相关机构提供专业的垃圾分类软硬件平台和技术咨询服务来提高当地垃圾分类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满足大规模推广的要求。雁林环保科技不仅是一家科技企业,同时也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循环经济研究课题组成员,承担着把科研院校在国内垃圾分类研究的最新成果通过各种最新的技术手段普惠到千家万户的责任。
 
雁林环保科技2014年开展对国内社区垃圾分类和废品回收的实践和研究,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开展多个相关研究合作,参与了国内多个垃圾分类试点项目的试点调研工作。经过四年多的不断探索和累积,为客户提供符合国情的真正可推广的垃圾分类方案和专业的物联网配套工具。

突出亮点

北京雁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垃圾分类大数据平台真正做到了垃圾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全周期管理,为主管部门和运营企业大大减少监管成本,显著提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为垃圾分类大规模推广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