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参加北京CBD党工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园地
IGEA
2019-07-10
31651 浏览
      2019年7月3日,绿协党支部参加北京CBD党工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此次活动是北京CBD党工委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真切感受党的光辉历史,更好地了解红色历史、体验和传承红色文化,专门组织本年度CBD区域内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之友参加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包括“日寇侵华,救亡兴起”、“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建立”、“艰苦的战略相持阶段”、“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和“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五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平西军民英勇抗战的历史场景。纪念馆里的一件件实物和照片资料讲述了平西军民八年抗战中为创建、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重大牺牲。同时,也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平西军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战斗,创造的不朽光辉业绩。
 

      参观完纪念馆后,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更需要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绿协地处北京CBD中心区,2014年4月24日成立了党支部,多年来,在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特色党建“红绿文化”作为红色使命和绿色事业的融合来做,深受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会员单位党组织的支持。绿协党支部多次获得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友”等光荣称号。
2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