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IGEA党支部坚持创新“红&绿”特色党建文化
党建园地
IGEA党支部
2016-03-22
2005 浏览
  北京市朝阳区绿色经济协会经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委员会党组批复成立党支部以来,为使红色的党支部建设与绿色的协会事业互相推动,坚持创新“红&绿”特色党建文化,积极组织社会公益活动,以践行党的宗旨。
  IGEA党支部将协会党员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增强了北京市朝阳区绿色经济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
  我们感悟:红色,代表着温暖、热情与兴奋;绿色,代表着和谐、生机与希冀。
  我们启发:红绿互补!红花还需绿叶衬,正因为绿叶的衬托和养料输送,才彰显出红花的娇艳亮丽和勃勃生机。
  我们认为:红色,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大胜利的光辉使命,是引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灯塔和驱动前行的能量核。绿色,象征着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发展模式,是绘就美丽中国梦的主色调,绿色将赋予人类一个我们憧憬的未来!
  我们倡导:生态文明就是“绿色文明”,IEGA党支部应当建构“红绿文化”,在实践中将红色使命与绿色事业有机融合,在追求人民福祉与永续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党的使命和人生追求的高度统一。
  我们践行:我们应当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每位党员永葆红色党性,政治信念绝不能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依托协会平台,深入开展行业党组织“红绿文化”共建,推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绿色经济路径,将“生态文明建设”有机地融入到各行各业。
  我们坚信:一颗红心跟党走,坚定绿念建中华!IGEA党支部“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行动,定将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亮丽的一笔。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