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上海勤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8多功能节能节电设备

会员介绍

上海勤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成立,是由台湾顺富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德义董事长,以个人名誉在上海设立的台湾顺富唯一的直接公司代表,负责台湾顺富节能机电(股)公司在大陆的业务推广、展售中心、国内外市场开发、经销商训练中心及执行未来授权在大陆国内的组装生产制造,国际销售中心及未来节能节电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中心等。

主营业务

上海勤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节电设备「顺富节电设备」,其作用如同水管上的滤水器,除能过滤污染的电力外,并能依负载的实际运转状况,提供给负载更优质、更稳定、更实用、经济的工作功率,作最有效的运用,而达到节电的效果。
1.电抗、滤波:运用特殊自动滤波电抗整流技术,将多余电压调整为适当电压,将输入的电压予以优质化,消除电污染,削减因电抗产生的无效电力,防止突波、突电流的冲击,造成设备的损耗。提高整体导电率,减少阻抗,让电力达到最大有效利用率。
2.相位平衡:保持电流、电压平衡,避免电流、电压不平衡时,电表将会以较高相之负载转动,形成无效用电,另外三相不平衡时会造成偏向,影响三相电器设备耗损。
3.提高功率因数:提高功率因数3~5% 增加设备效能,减少设备(器 材)耗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4.降低无效电力负载:降低无效电力负载5~10%、用电更安全。电流断路器的容许范围及备载容量可提高15% 以上。

突出亮点

上海勤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富节电设备产品是至今全球唯一独家专利技术研制而成!顺富节电2018年推出最新一代(第四代)节电系统,安装后,可以实时看到节电前与节电后的节电数字变化,包含实时工作电流(A),实时工作功率(KW),实时产生的无效功率(KVAR)改善状况,积累的度数表 (KWH),马上就可以算出节电率,每个月节省多少度数,换算成节省多少钱,可作为合同能源分配的依据,并可以做为采碳排量的工具,提升效率并减少大量成本。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