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安徽憬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8环保项目服务,环保设备设计销售租赁,工程项目投资

会员介绍

安徽憬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垃圾处理工程项目建设的专业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成套设备加工制造、安装调试、垃圾处理工程项目融资、投资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门从事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项目BOT/PPP模式投资建设运营。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汇集了国内外垃圾处理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大都长期从事垃圾处理工程与设备的研发与设计,主持过国内多家生活垃圾处理厂的设计,并有设计和现场安装调试的经验,在吸收、深化大量第一手资料和国内外现有垃圾处理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发明了多项适合我国国情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与设备。公司环保装备制造能力强,有项目投资融资建设的操作经验,集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垃圾处理的关键设备属于自主研发,具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主营业务

安徽憬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城乡固废无害化综合处理为产业导向,以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的工艺技术研发、环保装备制造、安装调试、运营服务为主导产业,自主研发的生活垃圾全资源化工艺技术——“生活垃圾自动分选+有机物好氧发酵制肥+可燃物热解气化发电+无机物制砖+废旧塑料金属回收”。

突出亮点

安徽憬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我国垃圾特性和中小城市的现状,研发出中小型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技术,把垃圾资源化,处理后产品资源化利用附加值最大,努力寻找到垃圾处理运营企业的经营盈利点。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