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江苏吉润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3整体卫浴研发生产,整体厨房研发生产,工法研究

会员介绍

江苏吉润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住宅产业化配套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公司在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淋浴具备完整的研究、现场安装系统。

公司位于建筑之乡南通高新科技园区内,拥有厂房两万平方米及两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年生产能力4万套整体卫生间及配套产品。

公司创立至今已与多家单位合作,如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浙江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寓集团等,公司在泰州、南通、上海、洛阳等地都有工程。

主营业务

吉润住宅科技以整体卫浴为主导,以家居生活为设计目标,在建筑空间里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为生活增添色彩。吉润住宅科技让真正绿色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美好的生活都从这里开始。

突出亮点

二十多年传统建筑施工的经验让吉润深知“泥水”做法的弊端。吉润,颠覆传统装修理念和方式,通过工业化生产可以将建筑装修垃圾减少90%!施工效率提高70%!材料节约30%!

住宅装修快速化、标准化,家居生活科技化、信息化是吉润的使命;让用户乐享科技、健康、愉悦的居住体验是吉润永恒不变的目标。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不断变化的环境和快速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的主人翁意识和人文精神始终保持不变,那就是关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注重诚实守信、互相尊重、和平友爱。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