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组织建筑行业资深专家领导调研绿色文创科普馆
协会要闻
IGEA
2021-07-10
8396 浏览


2021年7月8日,绿协组织建筑行业资深专家领导参观考察昌平绿色文创科普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调研双碳目标下未来建筑产业发展路径和研究绿色建筑的发展成就,向党献礼。住建部原总工程师、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许溶烈院士 ,原建设部办公厅郝圣锟主任,原中信建设集团高级顾问、“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之昕先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分会会长俞边疆先生等一行在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智库专家胡渭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昌平绿色文创科普馆,并就节能减碳绿色建筑新模式进行座谈交流。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绿色文创建筑委员会主任、北京宝贵石艺公司张宝贵董事长向领导专家介绍了绿色文创科普馆的展品技术及应用和成就。



专家领导一行在文创科普馆召开座谈会,张宝贵董事长汇报了宝贵石艺多年来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的历程以及未来对建筑行业的期望:以一个执着梦想、信念坚定的老党员身份带领团队潜心创新发展,将建筑废弃物转化成具有艺术价值的高端建筑产品,同时培养一批当地农民转型成高级技工的曲折艰辛并快乐的发展历程。宝贵石艺公司的艺术水准和执着拼搏发展历程深深的感动了各位专家领导,纷纷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支持绿色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并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绿色建筑材料的发展成果。座谈期间,张宝贵董事长向许溶烈院士赠送低碳艺术礼品。



北京昌平绿色文创科普馆(以下简称“科普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七路3号,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绿色文创建筑专委会主任、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会长、中国雕塑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贵创建,并于2021年6月5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命名。总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首个以绿色发展理念与文化创意相融合的科普展示馆。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