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将出席2021服贸会-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开幕式
协会要闻
IGEA
2021-08-17
2100 浏览

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主办的2021服贸会-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开幕式暨“碳中和”主题论坛将于9月6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任担论坛主席。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2021年服贸会-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开幕式暨“碳中和”主题论坛是2021年服贸会以“碳中和”为突出亮点的专题会议,以【“碳中和”目标下的国际国内合作新格局】为主题,以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专家观点交流、产业实践分享及在产业界组建碳目标先锋企业联盟、促进各项国际国内重大技术与产业合作为举措,联合产学研各界力量,共同推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来自世界各国际组织、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际嘉宾,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行业专家,以及能源、环境、生态服务、工业与新材料、绿色建筑、数字技术等行业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企与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企业,及各类产业园区负责人将共同出席会议。


吴若兰女士作为英国第13任驻华大使,于2020年10月起抵达北京出任英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2021年4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英国新任驻华大使吴若兰递交国书。


吴若兰于2020年11月在中国接受采访时曾称任期内将重点关注“气候变化、经济复苏、新冠疫情防疫”等领域的中英合作工作。吴若兰曾表示,中国是英国非常重要的国际盟友,英中的贸易投资也是第二大国,希望英国和中国建立更加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信英国的脱欧会使英中双方的合作能够大有作为。


1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