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日程说明
论坛资讯
IGEA
2015-11-12
1650 浏览

全球绿色商机合作咨询专场

设置洽谈席组织中外产业在绿色商机方面进行合作磋商,推进产业经济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的合作。

«       绿色财富中国商务行         2013826日(08:30—17:00

绿色建筑参观考察

目的地:天津中新生态城

天津中新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作为世界上第一座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中新天津生态城致力于实现人与人、人与经济活动、人与环境和谐共存,力求做到理念能复制、目标能实行、经验能推广,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示范。在绿色环保建设方面,生态城制定了绿色建筑的设计标准、施工标准、评价标准以及相关的支持政策,鼓励节能环保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应用,减少建筑热损失,降低建筑能耗,区内绿色建筑比例达到100%.同时,确立了公交主导、慢行优先的绿色交通模式,形成覆盖全城的公交网络,公交车辆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此外,生态城建设了大规模区域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设施,为建筑提供可再生能源供应。并倡导分布式能源供应,在各个产业园区和公共建筑集中区域,将地源热泵、冷热电三联供、水蓄能等技术进行耦合,提供区域供热和供冷。

生态修复

参观考察

目的地:康莱德国际环保植被(北京)有限公司

康莱德公司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合作,在康莱德国际环保植被(北京)有限公司的场地内建立了“植被生态修复研究中心”和“植被生态修复示范园”等科研和技术服务机构;康莱德公司目前已经在北京市建立了1条KLD环保草毯生产线、1条KLD渗漏管生产线和一条KLD屋顶绿化草毯生产线,在江苏省建立了1条KLD环保草毯生产线。在未来3-5年内,将在国内建立10条KLD环保草毯生产线,产品将能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德国MST机器制造公司研制的用天然植物纤维制造的抗蚀用草毯和种植草毯,计有50余种品种,是迄今国际公认的最有效、最简便、最廉价的用于公路护坡、荒漠化治理、矿山复绿的生态环保产品,MST公司也因此成为世界上在该领域最著名的企业。十多年来,MST产品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各国、非洲、澳洲及日本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论坛结束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