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邓继海出席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并发表“护航双碳战略”的主题演讲
协会要闻
IGEA
2021-12-24
11607 浏览

undefined


12月24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天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并致辞,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及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undefined


受中国长城科技集团邀请,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作为大会绿色能源生态专场会议的支持单位,执行会长邓继海受邀出席并在绿色能源生态专场会议发表“数字技术驱动能效领跑与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的主题演讲。


undefined


邓继海表示,中国电子基于飞腾处理器和麒麟操作系统创建PKS生态体系,安全护航能源与重点工业领域行业用户数字转型升级,助力能源与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以网络安全、能源安全、产业链与供应链安全+绿色低碳与高质量发展为特征,构建产业生态体系,对推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意义重大!


邓继海解析了数字技术对碳达峰碳中和发挥作用的6个主要应用领域,重点阐述了数字技术在驱动能效领跑与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重要任务和重要领域及其价值。并倡议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与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共建基于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的“双碳”生态联盟,在数字技术新基建能效与绿色低碳、服务传统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行动、服务可再生能源安全智能升级、重点用能行业节能降碳增效、绿色低碳产业深度融合、服务于碳排放与碳市场等6个方面构建联盟,发挥PKS安全先进计算的功能作用,高质量护航“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undefined


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是展示我国安全先进绿色计算产业发展战略和成果的顶级大会,是天津中国信创谷建设的起航大会,是全面建设PKS生态的集结大会。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