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IPO喜讯共贺|绿协理事会单位-燕谷坊成功登录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IPO
理事资讯
IGEA
2023-04-03
1297 浏览

undefined

正值3月30日绿协换届第三届理事会之际,绿协理事会单位-内蒙古燕谷坊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3月3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举行内蒙古燕谷坊全谷食养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仪式。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发贺信祝贺!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3月28日,中国全谷物品牌燕谷坊(YanGuFang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全谷物产业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第一股。上市公司主体:内蒙古燕谷坊全谷食养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YGF。

燕谷坊集团作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理事会单位,依托于中国北方裸燕麦旱作农业发展探索,专注于全谷物基础科学研究和燕麦全产业链及精深加工的国际化企业,是享誉国际的“东方麦谷”的主要发起者和建设者,是乡村振兴创新模式“武川模式”的建设者和绿色低碳生活引领者品牌。

undefined

2022年服贸会,燕谷坊集团参加绿协组织的2022服贸会【环境服务】绿色技术碳中和专题展览。


燕谷坊的成功上市,为中国绿色产业发展作出典型示范!也为绿协各会员理事会企业树立了绿色工匠精神和创新进取的绿色创业精神的榜样!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向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均国发去了共勉贺词——

十载踔厉奋发,“头”燕创启新航;

绿协互助相伴,见证绿色荣耀!

undefined
undefined


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