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中国-意大利清洁技术B2B洽谈会
论坛资讯
IGEA
2015-11-12
1486 浏览

   绿色经济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经济的国际合作,为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促进世界先进技术与项目进入中国绿色经济市场,推动中国企业在国际领域的绿色技术与投资合作,经绿色经济协会不断的对接与协调,特组织协会会员及合作企业与专程来访的意大利清洁技术代表团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在北京举办“中国-意大利清洁技术B2B洽谈会”。


   意大利在引领世界绿色潮流的发展模式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环保产业等清洁技术和全球治理经验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本次B2B洽谈会上,意大利代表团将从建筑节能改造、节能建材生产、水利发电、固废处理等领域的中国企业中吸纳合资伙伴、寻找制造商,开展技术合作、合资建厂。如果能与之建立国际合作,将有助于中国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和突破性增长。希望贵企业能很好的把握绿色商机,积极参加与意大利清洁技术代表团的洽谈,以期建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本次B2B洽谈会举办之时,正值绿色经济协会主办的第46个世界地球日主题献礼活动——IGEA“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公益盛典召开之际(4月22日在京举行半天)。此次公益活动以“清洁土壤环境,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改变生产和生活方式,推进农业生产、工业排放、城市垃圾填埋等三大污染领域的土壤生态修复。联合主办单位有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土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IGEA世界地球日公益盛典已成为中国社会极具感召力的绿色行动标识。


   作为中国的业界代表,希望您能接受邀请,参加中国-意大利清洁技术B2B洽谈会并出席4.22世界地球日公益盛典活动,为我们所致力的绿色发展及公益行动增添力量。


意大利清洁技术代表团信息表


中国-意大利清洁技术B2B洽谈会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