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IGEA中国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先进项目合作征集函
行业动态
igea
2015-11-12
1486 浏览

   据统计,我国每年可收集利用的农作物秸秆资源总量为7亿吨以上,国家政策在秸秆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引导和扶持力度近几年持续加强,但由于秸秆源综合利用产业化发展缓慢、未形成规模,在秸秆综合利用的收集、储运、加工、产品化与装备等全产业链方面,还没有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技术深度及循环产业方面也较为薄弱,大大影响了秸秆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的经济性、产业化发展与产业竞争力。

 

   为带动全国秸秆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的效应,绿色经济协会经过长期的深入调研与系统组织工作,已在全国组织了秸秆资源五料化利用方向的优秀会员企业,并形成了技术化、资源化、资本化的产业服务体系。

 

   为此,绿色经济协会计划在全国建立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秸秆综合利用产业链集群发展的优势,培育和壮大秸秆资源产业化企业。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经过深入调研,绿色经济协会与内蒙古兴安盟已达成战略合作,将由绿色经济协会在兴安盟建立中国第一个“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

 

   鉴此,绿色经济协会特广泛征集秸秆资源产业化先进技术项目,共同打造中国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并为秸秆资源利用企业提供全方位推广应用的产业集群运营平台。

 

   有意者请联系官网客服索取函件。

24
下一篇:没有了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