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资讯动态 > 正文内容
投资15亿 临港开发区将建红牛饮料生产基地
资讯动态
igea
2015-11-12
1909 浏览

   4月11日至12日,华彬集团董事长、红牛集团董事长严彬、原国家电监会副主席邵秉仁、华彬集团执行总裁、红牛集团总经理王睿一行来宜考察。在市委书记王铭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等市领导的陪同下,严彬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宜宾临港开发区和竹海旅游资源,并4月12日在五粮液集团召开了“华彬集团宜宾市政府战备合作恳谈会”。会上,宜宾市人民政府与华彬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和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红牛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红牛集团将投资15亿在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占地近千亩的红牛饮料生产基地,预计项目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达30万吨,产值50亿,年创税收4亿元。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彬集团将充分利用宜宾市的资源和产业优势,与宜宾市政府共同打造华彬国际集团产业基地、科研基地、培训基地、生活基地和新能源基地。严彬董事长表示,华彬集团将以临港区红牛饮料生产基地项目为引爆点,全面开启与宜宾市在五大基地方面的深入合作。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