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资讯动态 > 正文内容
广东商业联合会来区考察
资讯动态
igea
2015-11-12
1614 浏览

   4月16日至1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原广东省经贸委巡视员、原广东省经协办主任巫开立率广东省商业联合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徐进会见了巫开立会长一行。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学焦,管委会副主任、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曹杨陪同巫会长一行考察了宜宾港和产业园区。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临港开发区召开了临港区——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投资促进恳谈会。


广东商业联合会来区考察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由管委会副主任、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曹杨主持,李学焦副市长重点就开发区的总体定位、战略目标、发展定位和产业基础、产业合作方向、投资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


   广东商业联合会企业家代表范国强、梁文、黄文彪等就电动汽车、旅游地产及开发、商贸城及城市综合体、投融资服务、医药健康学院、低航空旅游、政府配套工程等意向性项目与区投资中心、国土、规建、财政、社事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


广东商业联合会来区考察


(巫开立会长与曹杨主任合影  左六巫开立  右四曹杨)


   巫开立会长充分肯定了临港开发区在资源、经济基础和产业发展方面的比较优势和三省交界、三江汇合、内河航运天然港口的独特优势,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包装策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考察企业就洽谈项目与开发区开展进一步合作。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简称广东商会,英文名Guangdong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是一个以商业服务业为主体的省级综合性商会,接受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是广东省内组织规模最大、会员分布最广、工作网络最宽、经济实力最强、服务功能最全的社会组织之一。下设13个组织机构,商会会员以商业服务业为主,会员总数达5.8万个,主要业务范围有12个,涵盖国民经济54个行业,拥有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和“覆盖广东,辐射全国,通达世界”的工作网络。商会通过实施“两个联盟”战略开展对外合作。


   此次来区考察的商业联合会企业共有16家,涉及新能源汽车、投融资、商业地产、时装、IT行业、家具建材、物业管理、市场推广、证券交易、高端民办教育、生态旅游等企业。(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