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共建国际绿色合作之桥 聚焦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519 浏览

  2014年11月22日上午,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和美国洛杉矶市政府支持、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委员会和中国美国商会主办、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易网共同承办的“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在北京朝阳CBD核心区举行。

共建国际绿色合作之桥 聚焦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

   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张维刚先生、美国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先生先后发表致辞,为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共同推动清洁技术的合作给出指导并给予厚望。IGEA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先生在会议中发表主旨演讲,全面阐述了IGEA为世界各国领先的绿色经济技术与项目走向中国市场,及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战略部署和具体举措。

共建国际绿色合作之桥 聚焦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

  邓继海秘书长在演讲中重点介绍了协会的资源优势,其中包括拥有500多名专家组成的绿色智库、超过1000家国内绿色技术企业组成的强大商业网络,以及IGEA针对境外企业所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体系。除此之外协会目前在全国各地大力发展区域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与河北省石家庄市和香河市,内蒙古兴安盟、阿拉善盟、鄂尔多斯市,四川宜宾市、江苏盐城和常州等城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上述地区积极务实开展包括“香河-IGEA京津冀绿色经济示范区”,“IGEA-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阿拉善盟沙漠生态治理”等绿色经济实践项目,以及2014年1月启动的“IGEA大气污染治理城市行”项目。最后,邓秘书长向与会远道而来的洛杉矶清洁技术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进入并立足于中国,在2015年1月的“GBO-China”年会上,与IGEA一道,为改善中国的空气质量、推进农业废弃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及中国整体生态环境的提升做出贡献。

共建国际绿色合作之桥 聚焦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

   IGEA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经济的国际化合作,并成立国际合作中心专注为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之间创建合作交流机会,IGEA不仅是中国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关注绿色经济的专业组织,也已成为世界各国绿色技术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商务平台。

共建国际绿色合作之桥 聚焦2014中美清洁技术对接会

  本次会议有来自中方的70多家企业与来自美国洛杉矶政府及经济核心区官员、近20家清洁技术公司共同参与,在B2B对接环节中,双方多家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IGEA将与更多诸如美国第二大绿色经济体——洛杉矶一样的国际先进绿色技术经济区域展开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企业达成国际战略目标,同时帮助国际企业顺利进入中国落地、发展。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