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融入新常态 争做“领头羊”
协会要闻
采集侠
2015-11-12
1174 浏览

  2015年2月10日下午,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IGEA2015新年党建工作座谈会”,全体IGEA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并特邀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以及行政中心主任和人事主管与会。会议由IGEA党支部书记朱立丽主持。

融入新常态 争做“领头羊”

   会议伊始,集体观摩《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这部最近网络爆红的中共国际宣传片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充满朝气与梦想的中国,以及国际视野的中国共产党全新形象。片中提到,“80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与13亿中国人民一起,为了每一个人的梦想,为了给每一个梦想搭建一座舞台”,其“追梦的路上,我们并肩前行,分享机遇,共迎挑战,超越差异,创造未来”的宣传语平易近人且极具时代气息,传递的正能量和感召力令在座党员倍感振奋。

融入新常态 争做“领头羊”

  作为全力支持党支部建设的协会掌舵人,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对IGEA党支部2014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性评价。他认为,IGEA党支部在短短成立半年的时间内就通过示范和带动,引领协会党员统一思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组织支部定期召开“思享会——民主生活会”,创办“党建园地”板报,开展“迎七一”主题羽毛球、演讲系列活动,参加军民共建、街道互动等,取得了朝阳区政府、朝阳区街道工委及周边社区机构的高度认可,在此基础上,IGEA党支部书记朱立丽、组宣委员彭韬分别荣获了朝阳区CBD党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其次, IGEA党支部各位党员在对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认知上、状态上逐渐“入戏”,从心理上的重视到行动上的举止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在各自岗位上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邓继海秘书长鼓励2015年度IGEA党支部能够做到:一、进一步强化角色认知,将“自己是一名党员”深深的铭刻入骨髓表现于言行,严于律己、争做先锋;二、融入“新常态”,建设具有IGEA特色的“红•绿”相间的党组织文化,使红色的党支部建设与绿色的协会事业互相推动,加强学习国家在推动绿色发展政策上的认知,强化宣传绿色经济在生态文明建设上的红色解析,在实践中丰富和发挥IGEA党支部的“红绿文化”;三、作为一个有信仰的党员,应该从细微处做起,做到微笑多一些、感染多一些、正能量多一些,修炼自己的人格魅力,在“精气神”上呈现出良好风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变得更加优秀,让人生更加出彩!

融入新常态 争做“领头羊”

  2014年是IGEA党支部创立之年,虽然还处在积累经验的初建过程中,但是在全体党员的协作努力下,已经迈出了有目共睹的一步。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就要起到先锋模范“领头羊”的作用,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意识和岗位职能,IGEA党支部也将在2015年度实施目标管理,提高党建活动的组织效率,争创优秀党支部。组宣委员彭韬建议2015年党支部应该加强机制建设、完善奖励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人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在思享汇、党建园地等党务文化的宣传展现上更加富有内涵。纪检委员郭晓红认为2015年还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风党纪、政治思想方面的教育学习。在随后IGEA党支部成员的依次发言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对2015年的支部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融入新常态 争做“领头羊”

  最后,会议结束之际,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宣读了事业宣言,环抱着党支部的新年礼物——“领头羊”合影留念。寓意在2015羊年IGEA新的绿色事业征途上,发挥各自岗位上党员的“领头羊”作用,用信仰和激情迸发出发自灵魂的力量,用坚定和智慧谱写我们的事业成功之路。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