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在“京交会”期间举办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2037 浏览

  为更好地帮助国际企业了解中国在绿色经济方面的政策策略,阐述IGEA的国际合作计划和实施路线,IGEA于2014年5月29日下午在“京交会”召开期间举办名为“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在“京交会”期间举办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绿色经济协会会长,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IGEA会员企业、出席京交会的部分外国企业、驻华使馆和北京市朝阳区商委代表。会议由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朱寿庆先生主持。

  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绿色发展的推行者和绿色经济的引领者,绿色经济协会愿服务于企业,为更多国内外绿色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在“京交会”期间举办

  其后,共有七家驻华使馆和企业代表在现场做了精彩展示。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参赞Jean Le Pavec先生就法国清洁技术做以介绍并期待法中可以利用IGEA的平台加深未来合作的纽带。来自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馆,大使Marco Vinicio Ruiz先生对哥斯达黎加国能源利用及清洁技术的概况做以介绍,他表示,哥斯达黎加可再生能源在中美洲发展潜力巨大,在此他代表哥斯达黎加政府欢迎外国企业来哥斯达黎加进行投资与技术交流。施耐德电器有限公司,政府关系总监王长虹先生在随后的演讲中讲到,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一直倡导建筑绿色生产力,多年来通过众多成功案例使施耐德电气做到了“善用其效,尽享其能”。来自托普索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政府关系经理颜宇琦女士讲述了烟气治理技术在中国的发展。来自以色列可持续智能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玮先生详尽介绍了烟气处理技术其工艺流程,并表示其催化剂具有高效,造价低,运行费用低等巨大优势。匈牙利绿色大地公司总经理Jozsef Stojcsics先生通过视频与案例分析对沙漠荒漠化治理技术进行分享与推介。米其林集团项目赞助经理邱岭女士作为最后一位演讲嘉宾就即将在成都召开的必比登挑战赛的背景及赛事历程做以简要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与会人员参与即将开启的必比登挑战赛。

  在圆桌讨论环节前,绿色经济协会会长,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做了意味深长的主旨发言,他指出融资,技术及能力建设是绿色经济目前发展最为核心的三大要素,IGEA作为绿色经济推动者和倡导者,正在帮助更多的外国企业实现在华发展的诉求。

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在“京交会”期间举办

  圆桌讨论环节,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 参赞Jean Le Pavec先生,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先进技术部亚洲区总裁Philippe Van Der Have先生,奥地利“GUO 咨询公司” 总经理Stefan Petters先生,Verified Carbon Standard 中国区主任朱俐女士,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朱寿庆先生以不同的触角阐述并探讨了绿色公司在华发展及所需协助等事宜,专家们的真知灼见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及踊跃提问。

绿色企业服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在“京交会”期间举办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闭幕,各驻华使馆及企业代表纷纷对本次座谈会表达了高度赞誉,并热烈期待与IGEA携手合作,共同推进绿色经济的新篇章!
 

2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