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B2B洽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537 浏览

  GBO-China B2B洽谈会于6月7日上午,在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期间举办,来自意大利、韩国、瑞典、以色列、澳大利亚、斯洛伐克等国家的20多家企业设立洽谈席,与现场300多人开展了清洁领域的B2B合作洽谈。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B2B洽谈会

  设立洽谈席的外方企业包括CONSORZIOTINTEGGIATORI OROBICI(C.T.O.)(意大利)、HIDROGEST SPA(意大利)、I.D.TECH SRL (意大利)、Marchingenio (意大利、山东丰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科恩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外方企业开展技术转移、在华建厂、发展融资、创新科技、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B2B洽谈会

  据悉,洽谈会经历了3个多月的筹备,所有参与洽谈企业均在预对接基础上与相关企业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会务组为各洽谈席设立专业翻译,保证洽谈双方的高效交流。洽谈会参与人数远远超过预期,预计上午12点结束的洽谈会议直至下午13点才逐渐散场。此次洽谈会,共对接项目和企业资金需求信息262个,现场签约合作项目26个,另有一批项目会后继续洽谈对接并签约。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