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率团参加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82 浏览

IGEA率团参加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11月6日,2015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江苏省盐城市环保科技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本届环博会由江苏省环保厅、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环保科技城承办,绿色经济协会协办。受盐城市人民政府邀请,由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先生,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及节能环保专委会吴锡主任,率相关企业代表一行出席。

IGEA率团参加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陪同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参观展会

  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以“环保科技沙龙、低碳产业盛会、合作交易平台”为主题,以“专业性强、市场需求大、交易几率高”为主要特色,汇集了以美国麦王、法国威立雅、韩国三星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62家环保领域领先企业,展示了全球数千种包括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等最新环境解决方案,同时汇聚了超过2000家单位的采购团体。国内外各种先进环保技术,引起了与会人士热切关注。

IGEA率团参加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盐城环保科技城作为绿色经济协会聚集性绿色经济战略合作基地之一,始终坚持产业化方向、市场化机制、国际化眼光、资本化运作,并在绿色经济协会不断促进下,以科技创新作为原始动力,现已建成了11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5家国家级研发机构,中国玻璃行业脱硝工程投入运行,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器项目成功运转……这些都是近年来盐城环保科技城的杰作。

  绿色经济协会一直致力区域经济绿色化的推动服务工作,与代表性城市合作,建立绿色产业集聚区战略伙伴关系,帮助区域经济聚集新兴产业优势项目,并依据区域经济自有特征,建立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绿色化产业系统,打造传统产业绿色化与新兴产业集聚的合作服务平台。
 

1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