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公益与CSR > 正文内容
苗圃出任绿色推广大使 神秘活动助阵世园会
公益与CSR
新浪娱乐
2015-11-12
1303 浏览

 

苗圃出任绿色推广大使 神秘活动助阵世园会

苗圃关注自然环保

 

   新浪娱乐讯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自开幕以来,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近期,主办方邀请了多位明星开展"我和明星游世园"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公众人物的号召力与亲身示范,推动生态行动全民化。出任本次活动绿色推广大使的西安籍演员苗圃将于5月18日现身世园会参加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在苗圃参与的世园活动中,有一项是专门为其设置的,号称女明星中只有苗圃才能完成的活动,相信熟悉苗圃的粉丝们肯定能猜出一二。除了这个“专属”重头戏外,苗圃还要与其他嘉宾一起前往明星花园,与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孩子汇合,一起参加明星风情墙的揭幕仪式,并和孩子们一起将全球各地的土壤和江河之水汇聚到花园中的绿色梦想树之下,希望此举能够让孩子们更加的熟悉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并懂得水与土对人类的重要性以及保护它们的重要性。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