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盟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联盟动态 > 正文内容
美宸特成功挂牌上股交 IGEA绿色金融服务成果凸显
联盟动态
IGEA
2015-12-04
1371 浏览
  2015年8月20日,经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辅导的会员企业——大连美宸特环保节能产品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美宸特,股权代码:207035),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美宸特董事长马庆海与美宸特技术研发部总工李云彪共同敲锣

上海股交挂牌现场——美宸特董事长马庆海(右二)领取证书
  IGEA对大连美宸特环保节能产品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祝贺。IGEA为帮助会员企业无缝对接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规范企业管理,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并于2015年4月22日正式被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授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市孵化基地”。同时, 为了促进产业绿色化与金融体系深度缔结,2015年6月,IGEA组建了“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联盟”,该联盟旨在组建中国强势金融资源群体与绿色产业实践案例资源,研究和建立我国的绿色金融体系,引导更多的金融资源与社会资金投入到环保、节能、清洁能源和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建立绿色产业金融模式的最佳案例库,为我国绿色金融的发展奠定专业基础。目前,经IGEA辅导的会员企业已经有多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成果和影响正在持续凸显。
  此次挂牌仪式上,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经理周佳辰、大连美宸特环保节能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海出席并先后作致辞发言。

美宸特董事长马庆海致辞讲话
  大连美宸特环保节能产品有限公司是专注建设领域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防水、防腐、防护涂层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美宸特围绕建设领域防水防腐出现的技术难题,借助国家高分子实验基地研究开发了一种多功能液体橡胶喷涂料、制法、使用方法及专用设备,一种多功能液体橡胶喷涂料的专用设备。公司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先后向国家呈报23项发明专利。先后获得产品和专用喷涂设备国家两项发明系统专利。该系统是中国唯一发明的专利技术,添补国家空白。该系统在重特大工程应用中质量稳定、效果良好,得到用户好评。
  美宸特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国家科技部列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系统立项,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估鉴定与推广的项目技术与产品,被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纳入建设工程标准设计图集10CJ21,被辽宁省中小企业厅评为“专精新特”产品,获得辽宁省工程建设用产品推广应用证书。美宸特为社会带来了广阔的社会效益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美宸特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标志着美宸特正式进入资本市场,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行业发展格局中美宸特定将大放异彩!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