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全球绿色财富(中国)企业100强IGEA排行榜简介
论坛资讯
本站
2015-11-12
2225 浏览

    “全球绿色财富(中国)100强企业排行榜”是由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全球首创的第一个关于“绿色财富”的评价体系,评价体系以财富指数、能耗指数、原材料绿色指数、环境贡献指数、环境污染指数、影响力指数6项指数综合得出“绿色财富”评价指数。主张了高财富、高材料绿色、高环境贡献、高影响力、低环境污染、低能耗的价值方向。

    该评价体系凝聚了国内外权威科学家的心血和智慧,经过长期的研究和运算,最终由绿色经济协会专家团和卡尔实验室(国际)系统研发。已代表了当今世界最前沿的财富评价体系。首轮排行榜单已于2010年11月23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揭晓和发布,引发了经济学界、产业界的极大关注与高度认同。
    全球绿色财富排行榜,旨在为改写新经济时代的财富主流格局和引导人类社会经济发展的轨道而作出有意义的贡献。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