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与中能建控股集团开展中巴项目战略合作座谈
协会要闻
IGEA
2015-12-17
1995 浏览
        2015年12月11日,中能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莉明携其助理刘继宏、董事陈宏等一行四人到访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并与IGEA常务副秘书长、丝路经济委员会主任韩旭,IGEA常务副秘书长、总部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熊申坤展开会谈,双方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中在巴基斯坦共建“伊斯兰堡新城”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左:中能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莉明 右:董事长助理刘继宏)
        中能建董事长助理刘继宏在会谈中表示目前中能建已在巴基斯坦完成管道、军工、矿产等重工业项目的落户,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在企业资源和政府公共关系等方面的优势,促成双方在建造“伊斯兰堡新城”项目中长期有效的战略合作,进而带动其他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韩旭副秘书长首先对中建能董事长基于中巴项目提出的建造“伊斯兰堡新城”项目合作设想表示高度赞成,表示愿意针对此项目展开更深度的接洽与合作。

(IGEA常务副秘书长韩旭、熊申坤)
        此次座谈,双方领导就共同组织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与巴基斯坦政府就“实施建造伊斯兰堡新城计划”进行共同商定等内容达成共识,并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能建控股集团是中国能源化工产业规模一流的骨干企业,旗下拥有86家子公司,5家上市公司。在能源矿产、石油化工、金融投资、轨道交通与城市运营、环境保护、安防建设、国际贸易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拥有雄厚的资源集成和运营能力,成为涉足产业整合、国企重组、新型产业开发、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战略性资源配置平台。中能建控股集团已成为国家实现”中国梦”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推动者。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