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与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96 浏览
   2012年3月14日上午,绿色经济协会(IGEA)与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IGEA与中益能将在业务拓展、资本运作、品牌打造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IGEA经过与中益能充分沟通和实地考察,认为中益能具有极强的绿色经济社会代表性,及相对良好的经营基础,符合IGEA树立中国典型案例的精神和方向要求。决定特例规划,中益能在成为IGEA-绿色财富俱乐部钻石会员(5年期)资质的基础上,直接纳入IGEA中国战略伙伴资质,给予中益能快速成长期的有力支持。计划在战略合作期间,IGEA利用其丰沛的战略资源和系统的推动模式,把中益能打造成为中国节能领域的领军型企业,同时树立IGEA在中国的绿色推动事业的良好标杆性典范案例。


绿色经济协会与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资讯——
  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正式更名与2008年,注册资金6860万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节能服务公司,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承办单位、北京低碳节能产品目录入围企业。
  自创业起12年间,公司始终专注于储能领域,高效蓄热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经营。对所应用的技术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获得十余项国家专利。经查证、查新,以上专有技术、专利产品,均属填补国际、国内空白技术。
  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证明,公司的专利技术及产品在中低温工业余热废热利用、实用性可再生能源等节能环保领域,有着独到的技术优势和巨大的应用推广空间。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已将自主研发的系列蓄热节能技术及产品,在中低品质工业余热废热利用、太阳能光热低成本转换、地源热泵运行中节能降耗、钢铁厂水淬渣放散性蒸汽回收利用、热电厂机组调峰扩容、锅炉蓄热及天然气管网调峰扩容、等多个领域予以应用,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取得巨大的节能效果及显著经济效益。
  时至今日,中益能公司的技术及产品已推广至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替代其他能源折合标煤5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39万吨,减排二氧化硫8600吨,减排氮氧化物4300吨,节水130万吨,并已取得了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部分企业的认同,基本已实现产业化经营。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