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与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就中巴经济走廊商务考察项目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5-12-21
1803 浏览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东石油)战略营销副总裁韩旭到访绿色经济协会,IGEA常务副秘书长、丝路经济委员会主任韩旭,IGEA常务副秘书长、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熊申坤共同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GEA熊副秘书长向安东石油韩总一行简要介绍了绿色经济协会成立背景、优势资源及历年重大活动等相关信息。IGEA韩副秘书长就协会将于2016年1月16-22日开展的中巴经济走廊商务考察活动进行说明。
  安东石油战略营销副总裁韩总向IGEA介绍安东石油相关业务情况,安东石油已在中东的伊拉克及中亚的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但目前还没有在巴基斯坦区域开展业务。
  安东石油韩总表示对IGEA提出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很感兴趣,愿意与协会开展合作,并充分利用双方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中巴两国经贸发展特别是能源领域的合作做出表率。同时韩总也希望今后可在贵州、天津等已建立的基地与协会达成合作,加强联动。
  韩副秘书长重点提到此次中巴经济走廊是由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大使率领百人考察团赴巴基斯坦,考察团一行将受到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以及总理谢里夫的亲自接待,为此次中方考察团企业在巴基斯坦的务实合作保驾护航。
  韩副秘书长在谈话中特别强调鉴于安东石油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可以考虑以考察团能源版块主席单位名义加入此次中巴经济走廊商务考察项目,并邀请其与协会一道出席中巴经济走廊商务考察项目启动的新闻发布会。
  安东石油对于参与此次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经过会谈,双方就此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韩总表示随着安东石油在能源行业的逐渐转型升级,相信日后与绿色经济协会的相关合作会更加广泛、频繁。
  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注册在北京,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近7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3500余人。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民营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安东公司建设有油藏地质研究院,以油藏地质研究为导向提供覆盖油气田开发全过程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形成了油藏管理一体化服务、钻井技术服务、完井技术服务及工具产品、井下作业服务、采油技术服务、管材服务及产品和环境保护七大产业模块。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