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联合银行(UBL)助力IGEA“中巴经济走廊”合作升级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6-15
2094 浏览
  2016年6月14日,巴基斯坦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BL)集团监事Rashid M. Hamidi先生等一行到访绿色经济协会(以下简称IGEA),与IGEA首席战略官、丝路经济委员会主任韩旭先生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行第二次友好座谈。继上次会谈和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基础上,开启具体深度合作探讨。
  此次会谈,双方就IGEA即将开启的第二次访巴行程做详细探讨。UBL作为IGEA在巴基斯坦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IGEA的第二次访巴提供金融、项目和对巴企业合作对接等一站式服务支持。
  参与此次会谈的还有,UBL金融机构部主管Rizwan Ahmed先生、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Mustafa Kasmani先生;IGEA国际合作执行单位“绿商网”常务副总经理刘晓姝女士和国际市场主管齐丽涛女士。
  巴基斯坦联合银行 United Bank(Pakistan),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在1959年11月7日成立,总部位于卡拉奇。在巴基斯坦拥有超过1320家网上分行,以及在美国,卡塔尔,阿联酋,巴林和也门共和国拥有15家分行。在中国北京,德黑兰,伊朗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拥有代表处。在英国(国民银行有限公司),苏黎世,瑞士拥有子公司。主要从事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现金管理和金融机构业务以及零售银行业务。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