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访问新疆兵团第十二师 深化绿协与十二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会要闻
IGEA
2018-10-31
1628 浏览
      2018年10月28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带队,组织绿协理事会企业家一行十余人,访问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绿协&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产业合作座谈
 
       延续今年8月18日,绿协在北京组织新疆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北京)推介会,特组织理事会企业对十二师进行了实地考察。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等师党委领导接待了考察团,并安排师发改委,国土局,建设局,商务(招商)局、西郊城区管委会及代表性企业进行了产业合作座谈。
       据了解目前十二师八个团场占地总面积440万亩,农业种植面积29.47万亩,草场总面积331万亩,土地待开放程度较高。拥有国资、投资、农业、商贸、乳业、园林、建筑、天润股份、矿业、城投等十大集团公司。王炳炬师长在座谈会中强调,兵团改革中面临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有巨大商机,欢迎绿协代表团的绿色产业到十二师合作共建。

 

考察乌昌新区规划馆


考察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


考察兵团重点企业


考察兵团重点企业
 
       绿协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乌昌新区规划馆、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据了解乌昌新区地处新疆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城市群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市之间,是两市的中心区域,新区规划总面积93平方公里。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为50平方公里。首期开发建设的1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已达20亿元,初步达到“七通一平”的园区建设标准。2017年被列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园区着力发展应急与安防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食品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教育科研区、生态总部经济区,招引百亿企业、培育百亿集群、打造千亿园区。
       通过与十二师的座谈交流及实地的考察,绿协代表团成员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各项合作的达成。目前绿协已与十二师有了明确的招商委托服务合作,接下来将成立绿协&十二师招商协作中心,加强对十二师相关招商工作的推进。
       参与十二师活动的绿协理事会成员及合作单位有:绿协理事会副会长,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鸽,绿协理事会常务理事,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坤、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文,绿协理事会理事,河南修武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紫娟,北京宝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欧洲研发中心CEO沈文洁,新疆华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马占群,及新疆绿金委处长张栋,绿协金融理事会成员,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刘欣、中煤厚持(北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肖宏振、旷烨集团副总伊天力、大连北控投资经理崔鹏及绿协秘书长朱立丽、副秘书长胡文军等。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