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访问新疆兵团第六师 开启绿色产业助力兵团改革新征程
协会要闻
IGEA
2018-10-31
2241 浏览
      2018年10月26-27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带队,组织绿协理事会企业家一行十余人,访问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
 

绿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座谈会


绿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座谈会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在与新疆建设兵团六师座谈会上发言
 
      26日下午,新疆建设兵团六师五家渠市齐新平书记、李玉梅副师长、史国昌副市长等师市领导热情接待,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产业合作座谈。座谈会中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首先介绍了绿协基本情况,及本次绿协理事会企业考察团成员情况。随后根据事先了解的六师情况,绿协各理事会单位重点提出了希望在六师五家渠市落地项目的设想及诉求。六师五家渠市国资委、建设局、招商局、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委、农业局、宣传部、商务局、经开区等各委办局同志,从不同侧面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师市情况,并对应考察团成员的需求予以了解答。
 

绿协代表团考察五家渠生态滨河景观广场


绿协代表团考察六孚纺织工业园


绿协代表团考察五家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绿协代表团考察五家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绿协代表团考察中粮集团旗下中粮长城葡萄酒(新疆)公司


绿协代表团考察农六师共青团农场轧花厂
 
      27日,绿协代表团对五家渠市进行了深入考察,分别参观了五家渠生态滨河景观广场、华源·贝鸟逸轩小区、六孚纺织工业园、五家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梅花集团旗下新疆梅花氨基酸公司、中粮集团旗下中粮长城葡萄酒(新疆)公司、唐庭霞露酒庄、五家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六师共青团农场轧花厂等,对五家渠市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国家西部发展战略为六师五家渠市快速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通过本次考察绿协将深入参与到六师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中。目前已经在新能源汽车、生物菌肥示范、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装配式建筑、垃圾分类回收等领域达成意向合作。
 
      参与本次活动的绿协理事会成员及合作单位有:绿协理事会副会长,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鸽、山西森源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涛,绿协理事会常务理事,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坤、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文,绿协理事会理事,河南修武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紫娟,绿协会员单位,北京东方润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及新疆绿金委处长张栋,绿协金融理事会成员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刘欣、绿协副秘书长胡文军,以及成都三创市容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好、新疆华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郝志伟、新疆华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马占群等十多个单位代表参加。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