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新能源与清洁能源 邦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理事资讯
IGEA
2019-11-13
1885 浏览

邦振科技致力于新能源专业技术提供商和清洁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一亿人民币。拥有100余名专业技术运维团队和风资源开发及海上销售团队,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超过80%。合作企业包括国际国内含知名企业等20余家,公司完成近千台风电机组安全运维经验,签订开发协议达300万千瓦,完成风资源开发资源260万千瓦。合作企业包括国际国内含知名企业20余家。

 

业务板块
 

 

  1. 风资源开发:完整的开发体系,标准的开发流程;专业的风资源开发技术团队;与维斯塔斯、金风科技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东勘测设计院、中南勘测设计院等设计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 风电场运维、技改:专业的运维团队;高效稳定的备件供应系统;完整的定制化运维服务体系;7年以上行业经验技术团队。

     

  3. 海上风电业务:海上升压站设计EPCI;海上风场运维管理系统;海上居住模块;安全消防系统;海上安全通信系统;直升机甲板检测系统(HMS);驱鸟系统(BDS);海上视频监控系统;海上后备电源系统。

 

主营业务:风资源开发业绩
 

 

邦振科技从2015年开始进入风电场开发领域,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获得了喜人的业绩:

 

  1. 2017年:签订风电开发协议75万千瓦;

     

  2. 2018年:签订开发协议累计150万千瓦,进入国家计划20万千瓦,核准15万千瓦。与哈萨克斯坦OTAN公司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哈萨克斯坦阿拉山口和seilik项目,初步估计项目总体容量80万千瓦。

     

  3. 2019年:签订开发协议容量累计260万千瓦,其中河南汝州陵云山、焦作博爱岭南、三门峡硖石和三门峡西里项目已经顺利进入河南省2019年开发计划。目前贵州、广西、河北正在拓展项目,预计今年可签订开发协议100万千瓦。

     

陆上风电业务
 

 

 

  1. 风电场运维服务:运行监控、风机运行维护、现场技术支持。

     

  2. 风力发电机组定制化服务:现场调研、调取SCADA运行数据和故障统计、风机全面体检。风机存在权限分析、风电场整体调研分析、风机维护质量情况分析、风场运行问题解决方案。

     

  3. 风机技改优化:机组可靠性提升、机组安全性提升、机组硬件性提升、叶片加长改造服务、核心部件替换、程序替换升级、SCADA改造升级、风场发电量提升技改方案。

     

  4. 备件供应与维修:完备科学的备品备件供应链系统,针对国内主流机型,原厂备件供货种类高达95%。

 

海上风电业务
 

 

 

 

公司是海上风电能源领域的一站式代理供应商,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借助合作伙伴30多年的海工经验开展了海上变电站安全消防系统和海上主机后备电源等业务。

 

  1. 海上升压站设计EPCI:我们的合作伙伴作为EPCI系统集成商,海工专家团队用他们丰富的海上项目实践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 安全消防系统:高压细水雾系统,确保变电站安全运行。

     

  3. 海上风场运维管理系统:为风机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4. 海上安全通信系统:确保海上工作区域通信信号全覆盖。

     

  5. 备用电源:为风机在安装时及停电情况下提供供电电源。

 

资源领域
 

 

风资源主要开发分布区域:

 

 

1、合作洽谈:

 

 

2、战略协议签署:

 

 

3、政府协调会: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