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20年服贸会规格提质再升级 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助力承载“踏浪而来“
协会要闻
IGEA
2020-07-29
3324 浏览

2020年6月1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成立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的通知》,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担任组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担任第一副主任委员,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国安部、民政部、司法部、财政部、人社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建部等中央与国务院各部委领导48人担任组委会委员。2020年服贸会规格提质再升级,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我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同广交会、进博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


2020年服贸会将于9月举办,整体活动中,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主办的“第十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与综合展区环境服务专题展是重要组成部分,是2020年服贸会“绿色发展元素”的标志性名片。2020年第十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以“全球大变局形势下的绿色经济-坚守与重构”为主题,将组织“政产学研资”各界专家与精英人士,共同探讨和分享变化中的行业业态的坚守与重构、发展模式的坚守与重构、产业链供应链的坚守与重构等。以解析代表性行业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而合力破解全球大变局形势下的经济发展道路。



欢迎各地政府、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特性的各行业领军企业报名参加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