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启动座谈会在大唐融合公司召开
协会要闻
IGEA
2020-07-31
3475 浏览


7月30日下午,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融合”)共建的“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在大唐融合公司成功召开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专家领导,参观了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主席单位大唐融合公司的展厅,了解大唐融合公司产品、业务及取得荣誉。大唐融合隶属于央企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 业务范围包含智慧广电、智慧城市、物联网及智能制造。



大唐融合孙绍利董事长首先感谢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及企业家。并重点介绍了大唐融合公司发展历程、业务优势及发展规划,最后诚挚欢迎各位共建数字经济专委会,共谋发展。


大唐融合战略投资部副总韦忠亚介绍了公司业务特点,并分享了大唐融合工业互联网项目、车联网项目、移动违章抓拍项目、智慧环保项目。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介绍了与大唐融合共建数字经济专委会的背景,并提出五个方面的思路与目标: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拓展;组建关键应用产业链;建立示范项目与基地;联合专家、机构做行业研究与体系创新;共创机制、共办会议、共建产业园等。



座谈交流中,绿协顾问、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工程中心原主任杜平,绿协顾问、工信部综合利用司、材料工业司原司长周长益,国家信息中心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斯斯充分肯定了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的定位与功能,并从不同侧面给予指导建议。出席启动会的部分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并表态将积极参与到具体的项目中。



绿协名誉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大使结合目前国际复杂形势,强调做好内循环从而保障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科学技术是最大的生产力,数字经济专委会要培育核心技术,在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面前,绿协与大唐融合要真正的“融合”,双方强强结合,必将大有作为。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将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层面的绿色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建立产业集群平台。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