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携手呼和浩特在京召开 央企国企和行业重点企业对接座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21-04-13
7445 浏览

4月10日,“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北京)企业家恳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受呼和浩特市政府邀请委托,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协”)协办并组织50余家央企国企和行业重点企业与呼和浩特市政府举办对接座谈会。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贺海东讲到,中央赋予了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为呼和浩特这座草原都市与各位企业家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呼和浩特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度融入京津冀“2小时经济圈”,全力建设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首府城市,新时期的呼和浩特,各种优势机遇交汇叠加,各类有利因素加速集聚,并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诚恳希望各位企业家与呼市多走动、常来往,勤沟通、多对接,在更广、更多、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多宣传、多推介,把呼和浩特的资源、政策、优势以及广交天下朋友的意愿,转达给更多企业家。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推介了呼和浩特重点产业发展方向。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表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专业社会组织,是各行业绿色发展的产业联合平台,也是全国各地政府绿色发展的重要合作与服务平台,此次组织央企国企和行业重点企业参加呼和浩特(北京)企业座谈会,绿协愿意以此为契机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加深战略合作关系,为央企国企和行业重点企业在呼和浩特的产业布局提供服务,搭建企业与政府合作交流对话的通路,联合央企国企和绿色产业重点企业助力呼和浩特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央企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环,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总经理卢召义、中钢生态环境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夏、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永钢,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中科唐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等24位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优势提出投资合作意向,与呼和浩特市政府领导现场探讨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



陈新环 央企投资协会副会长,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才延福 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卢召义 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夏 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永钢 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张平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张勇 中科唐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利涛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



祝琳海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董秘



戴保民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强 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保山 新华水力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贾峥 中节能环保集团,京津冀区域总代表



汤华 中粮集团中粮肉食生态环部总经理



汪恒海 中企国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志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究院五一四所部长



高治泉 北京城建集团华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维丽 中通融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波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黄晓军 威立雅中国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徐军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傅玉清 北京盛昌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常向魁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



宋鹏 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呼和浩特在绿色能源、数字经济、环保与新材料、生态文旅、绿色食品加工等主要产业有着突出的绿色底蕴和产业特色,与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的发展高度契合。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持续推进各相关产业与呼和浩特的合作。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