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与呼和浩特市政府举行绿色项目投资对接活动
协会要闻
IGEA
2021-06-11
7814 浏览


2021年6月10日下午,由邓继海会长带队的绿协代表团抵达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启绿协对呼和浩特关于推进绿色项目投资工作的商务访问行动。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毕国臣对邓继海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毕国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绿协在呼和浩特绿色产业发展推动、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呼和浩特与绿协的合作更加广泛和深入。



邓继海会长简单回顾了绿协与呼和浩特近年来的合作与互动,并强调,绿协将重点推进绿色产业与呼和浩特的合作,讨论绿色能源与医废处置、数字化项目投资的合作落地。并期望与会企业能够深入了解呼和浩特市的发展优势,充分把握机会为呼和浩特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代表团中企国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奇点控股集团、台湾润泰集团-北京润泰环保科技公司、龙基电力股份公限公司、安徽集黎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璞世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呼和浩特市政府介绍了在呼市投资合作的项目计划,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经济合作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次日上午,邓继海会长拜访了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与内蒙古环投集团总经理陈世杰交流绿色智库、绿色产业和绿色金融的战略合作。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