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与优客工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建绿色平台
协会要闻
IGEA
2021-04-30
4887 浏览

4月22日,在“2021中国绿色经济年会”上,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与优客工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绿色办公产业联盟、绿色科技产业孵化、绿色党建联学共建、绿色金融、地方政府合作方面,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联合办公领域绿色经济生态圈,共建楼宇办公绿色发展新模式。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秘书长朱立丽与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杨瀚彬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绿协与优客工场达成的本次战略签约,是基于绿协与优客工场在结为战略伙伴关系方面的多次磋商,2021年3月11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进行了战略合作层面的会晤,双方决定共建战略伙伴关系,在绿色共享办公及平台科技企业孵化、赋能与绿色投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优客工场简介:


优客工场作为全国共享办公的开创者,旗下联合办公空间遍布47个城市,管理300余个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全国数万家企业,提供十万余个工位,成为链接中国创新力量的重要企业服务平台,并于2020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球范围内联合办公行业第一股,也是中国共享办公领域第一个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企业。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