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组织“绿道纵横与江河机电、道荣新能源”三方签署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机制,推进“碳达峰”目标下的新能源开发与应用
协会要闻
IGEA
2021-04-30
5482 浏览

4月22日,在“2021中国绿色经济年会”上,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组织“绿道纵横(北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道资本’)与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及新华发电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河机电’)”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合作开发京津冀及国内优势地区新能源项目,整合三方能源技术优势与资源优势,三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创新。


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左),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绿道资本董事长邓继海(中),江河机电总经理欧春生(右)代表签约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绿道资本董事长邓继海,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江河机电总经理欧春生三方代表正式签约。



本次签约后,三方将基于道荣新能源“光热+”清洁能源技术优势和新华发电江河机电公司在新能源开发与建设领域的央企平台优势,在绿协与绿道公司绿色投资与绿色市场服务资源优势的战略协同下,推进京津冀地区及国内更大范围的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开发,助力“2030碳达峰”目标。


签约方简介:


江河机电装备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成员单位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旗下的新能源开发与建设平台企业之一。多年来为水利水电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了大量水工机械产品、水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绿道纵横公司是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运营服务平台机构,致力于推进绿色投资与绿色市场服务。绿道纵横与国内绿色金融机构、央企国企及投资界行业重点机构建立了专注于绿色市场的投资、兼并收购等业务的强大资源网络。


道荣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集光热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公司研发的槽式光热系统、真空管等户用供暖系统,广泛应用于光热发电、智慧农业、采暖制冷等多个领域。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