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IGEA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建园地
IGEA
2021-06-17
50533 浏览


6月17日上午,IGEA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光华里社区老党员刘宗秀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光华里社区党委书记张秀伟、光华里社区党委副书记田昀霖等领导一起陪同参加。



老党员刘宗秀今年91岁,1947年入党,参加过妇救会,后来调到北京工作。刘阿姨说,感谢党组织给安排的工作、提供的住房以及退休后的关怀照顾。刘阿姨精神状态非常好,说话幽默风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非常开心。刘阿姨带领大家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过程中满怀对党的忠诚和感激,老人乐观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每年七一期间,绿协党支部都会到附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今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绿协党支部到社区报到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又多了一份特殊的意义。听老党员讲述当年的亲身经历,重温革命成功历程,对绿协党支部学好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重要的作用。


23
上一篇:没有了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