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首钢建筑外墙设计建材方宝贵石艺 亮相2021服贸会“碳中和”绿色技术专题展
理事资讯
IGEA
2021-08-23
30039 浏览

科技创新与工艺设计相结合的宝贵石艺,化腐朽为神奇,让材料循环在利用,让建筑变的多样化,让设计更具艺术美感。走进首钢园区,感受来自宝贵的建材艺术。



“一个不断游走的探索者,面对发明、面对艺术、面对材料、面对建筑学,不固定的思维,使我能够满足建筑师的需要,用对艺术的理解去帮助他们深化设计,用企业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完成设计。”


——张宝贵  

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


此次参加2021服贸会,宝贵石艺带来了装饰混凝土轻型墙板,可以大量消耗工业废渣石粉,既可模拟石材效果,又可以变废料为原料,还可以降低成本,并且制作简捷,千变万化,可满足设计师个性化设计的理念,产业化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从2004年至今,宝贵石艺先后完成拉萨火车站、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西安大明宫、鄂尔多斯东胜体育场、长春雕塑博物馆、北京谷泉会议中心、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玉树州博物馆、延安宝塔山游客服务中心、山西西侯度博物馆等上百个国家和各省市的重点项目。


宝贵石艺始终坚持研发在先,坚持为建筑设计量身定制,坚持品质第一。得到业主和建筑师的一致好评。全国各大院校和设计单位先后邀请宝贵石艺举办讲座,“宝贵”正成为建筑界和建材界可以信赖的品牌。

1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