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代表团与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会谈长江新区绿色发展合作
协会要闻
IGEA
2021-11-12
11901 浏览

undefined


11月11日下午,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副秘书长吴锡,北京城建华晟、誉铧生物、鸿达数农、盛唐科技、银江环保等绿协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十余人访问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长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沈涛、总经济师余宏平,长江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潘东红等接待了绿协一行,并与绿协代表团座谈交流长江新城绿色发展。


undefined


绿协代表团一行在长江新城管委会综合一处、发展一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府澴河工程项目。该项目是湖北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对于修复提升长江武汉段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长江新区宣传片。长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沈涛介绍了长江新城规划建设与产业有关情况,对绿协代表团企业参与长江新城建设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次对接为起点,进一步提升长江新城与绿协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


undefined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介绍了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推动长江新城的合作设想。北京城建华晟、誉铧生物、鸿达数农、盛唐科技、银江环保等绿协会员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交流推介。

经过交流会谈,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共建绿色智库平台、绿色产业招商、绿色金融、品牌论坛等四方面内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长江新城绿色发展。



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

作为武汉市政府派出机构,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9月30日成立,长江新城是武汉市规划建设和打造的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2021年,纳入湖北省“十四五”重点规划。


以高效高新产业集聚的创新名城、大江大湖魅力凸显的生态绿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先应用的现代智城、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一流的国际友城、百姓富裕安居乐业的创富民城为目标,打造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全球未来城市样板。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突出绿色、智能和生命三大产业方向,提出发展绿色经济。以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新材料、再生循环、低碳产业、总部经济、绿色金融为主导,突出绿色制造和现代服务业,打造绿色产业示范区。





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