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红绿文化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红绿文化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绿色风潮正当时•“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盟读书会成功召开
红绿文化
IGEA
2022-10-13
3788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绿色风潮正当时——“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盟读书会活动。活动以“绿色、环境、发展”为主题,共组织来自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行业头部民营企业20家党组成员,共议双碳目标下党建如何引领业务发展等议题。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作为绿色发展的专业社团,始终坚持将“党建引领”放在首位,以“红绿文化”特色党建创新工作为举措,将“党建引领”与社会组织的功能定位“绿色发展”有机融合,使党建工作切实引领组织业务发展。2022年3月31日,由北京CBD党工委指导支持,绿协党支部牵头,与协会会员单位及各相关合作单位共同组织建立以“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党建融合经济增长”为目标的团体党建工作联盟,以“红绿文化”特色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绿协在绿色发展领域的枢纽型功能组织作用。



绿协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盟秘书长李广彪发表致辞。李广彪表示,联盟组织召开此次活动,以“绿色、环境、发展”为主题,我们也选择了绿协十年磨一剑的经典融媒体书籍《绿色经济——中国10年经典与前瞻》,与大家一起学习分享。这本书由绿协名誉会长沙祖康大使担任主编,内容涵盖了绿协智库专家团的智慧结晶和协会优质理事会企业行业经典发展历程与实践案例。李广彪强调,这次活动也旨在以“红绿文化”特色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联盟宗旨,结合绿协多年来在绿色发展各领域的资源积累与功能作用,共同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针对党建联盟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方面提出了一些方向和举措。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立丽主持主题研讨环节。来自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北京市朝阳区党校、中国文促会、中共泛华建设集团党支部、中共中国电信集团总部政企部党委工业党支部、中共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党支部、中共北京中海广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优客工场党支部、中共中国银行北京国际贸易中心支行党支部、中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党支部、中共北京商务中心区国际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北京商务中心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千禧维讯科技有限公司、中共北京疆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澜之教育基金会等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出席活动。大家围绕主题,从各自主营业务出发,畅谈多年党建工作经验。


与会嘉宾对绿协“红绿文化”党建理念表示深刻认同。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发展为宗旨,才能在真正意义上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才能将党建工作做扎实,从而有效促进业务的发展。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立丽表示,绿协“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盟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充分发挥联盟共商、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陆续组织召开系列研讨学习活动,共同研讨二十大契机下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和新气象,共谋行业发展破局之路。



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