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绿协“红绿文化”七一党建活动
协会要闻
IGEA
2020-07-02
3247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绿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绿文化党建与工会系列活动。绿协党支部牵头组织秘书处成员开展了“听党课,学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红影,见证党的力量”等内容。


听党课、学党史



7月1日下午,绿协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绿协秘书处全员认真学习《党课一小时》,学习党的优良品质,用红色的使命引领绿色发展之路,走出新时代的长征路。绿协秘书处成员胡文军、李纪、梅小霞、卢祈香分享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得体会,将牢记党员使命与义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会主席、绿协副秘书长胡文军主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绿协秘书处全员将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全新的气象与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观红影,见证党的力量


“观红影,见证党的力量;悟初心,砥砺前行”。面对尚未结束的新冠疫情,绿协秘书处全员观看抗疫情纪实电影《I级响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条条逆行的轨迹,面对困难与疫情,全民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的坚强意志与乐观向上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顽强的意志力,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彰显了绿协“红绿文化”的内涵。


3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