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开展“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学共建帽儿山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要闻
IGEA
2019-07-18
1796 浏览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7月14日,绿协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共建单位和理事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赴绿协“红绿文化”特色党建合作示范基地——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为绿协第一批“红绿文化”特色党建合作示范基地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帽儿山镇天马景区党支部、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河北中拓信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4家联学共建单位,以及佳木斯明瑞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辰能同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艾诺斯城市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河北颖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瓦得能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审召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仁禾伟业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奇晟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九度阳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铁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绿协理事会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绿协党支部、帽儿山景区党支部、北京三月雨文化公司党支部、河北中拓信投公司党支部4家“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学共建单位签约

      全体党员在帽儿山抗联密营基地前的抗日英雄赵尚志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由绿协监事长、中国人民银行节能减排办原副主任辛小光同志领誓。
 

抗日英雄赵尚志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帽儿山抗联密营红色教育基地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陈列的一件件实物和照片,深入了解了抗联英雄们的战斗经历和事迹。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冯仲云等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了抗联将士在十四年抗日战争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抗联密营基地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帽儿山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缅怀当年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独立而牺牲的抗联先烈,同时也是要求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红色的使命引领绿色发展之路,走出新时代的长征路。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向联学共建单位及理事会单位负责人介绍绿协“红绿文化”特色党建

      绿协党支部自2018年开展“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以来,已经与多家联学共建单位开展党建活动,并取得不少积极成果。2019年7-9月,绿协党支部将以“红绿文化”党建联学共建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绿协地处北京CBD中心区域,2014年4月24日在社会组织中率先成立党支部,多年来,在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红绿文化”特色党建作为使命和事业的融合来做,深受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会员单位党组织的支持。绿协党支部多次获得过北京CBD“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友”等光荣称号。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