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统计局 > 正文内容
李强致信祝贺宁夏调查总队成立五周年 要求努力开创调查工作新局面
统计局
统计局
2015-11-12
1416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考核宁夏、重庆、湖南、山西总队领导班子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宁夏总队成立5年来的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宁夏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近日,宁夏调查总队在银川市召开总队成立五周年座谈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强致信祝贺。

   李强要求,宁夏调查队系统要牢固树立国家队意识和调查队意识,严格依法履行独立调查、独立报告的职权,坚决服从服务于统计工作大局,以规范统一、改革创新、公开透明为主线,扎实推进“四大工程”建设,切实将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始终贯穿于统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高质量地完成国家统计调查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视统计数据质量为生命,深入推进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切实加强各项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胡宁生副总队长在座谈会上说,过去的5年,是艰苦创业、艰辛实践、奋发进取、和谐发展的5年,总队工作得到了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回顾总队成立5年来的工作乃至调查队改革发展20多年的历程,必须始终把“三个提高”作为调查队的中心任务,必须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调查队的中心工作,必须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推动调查队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始终把坚持改革创新作为推动调查队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好今后的统计调查工作,就是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条主线抓到底;就是要凝聚共识、奋发作为,按照全年工作要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国家队意识和调查队意识,积极推动调查队改革与发展;要以业务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扎实推进调查队各项建设;要倾力打造民生调查品牌,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调查队要认真学习马建堂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主动对照总队工作要点和年初各项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表彰了全区调查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工勤聘用人员,通报了优秀分析报告、信息、征文、摄影、书法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组织了统计文化建设成果文艺汇演。

   发来贺信的还有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曾玉平。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贾红邦、局长梅廷彦到会祝贺,宁夏市县调查队负责人以及总队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