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河北 > 正文内容
保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城镇建设分片调度会
河北
新浪网
2015-11-12
1087 浏览

     12月16日,保定市在定兴县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城镇建设分片调度会。保北各县(市)分别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县城建设、保障房建设、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工作安排。

  副市长杨宝东要求,县城建设工作首要的是治“脏”,要走市场化机制,用有效的制度巩固和增强执法能力,提升管理,维护城市秩序,重视宣传舆论导向作用,抓好“七个一”工程,凸显自身历史文化和产业特色。要把保障房建设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完成,做到分配公平,账面清晰规范。在园林绿化工作方面,要积极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大量增绿,强化设计、品种适合,做好植树后的管理工作,按计划推进,实现大的突破。

  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杨宝东要求,保北地区紧邻北京,地理位置特殊,要加倍重视,自我加压,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要认识到治污是一项长期任务,认真部署,坚持不懈,向纵深发展,不断迈进;要实事求是,有计划地科学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治污工作是一场全民战争,要宣传发动群众,做到全民总动员。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