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工信部 > 正文内容
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十二五”规划宣贯会召开
工信部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15-11-12
1349 浏览
 3月22日,节能司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工业节能“十二五”规划》、《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十二五”规划》宣贯暨工作座谈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近百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节能司同志对两个规划进行了解读,并对规划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当前节能与综合利用形势,针对规划任务落实及2012年工作重点,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化了对“十二五”节能与综合利用目标任务的理解,明确了2012年工作重点,收获很大,对做好当前乃至整个“十二五”时期工业节能和综合利用工作充满信心。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