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河北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考察团来保定考察
河北
采集侠
2015-11-12
1155 浏览

   16日上午,由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会长沙祖康带队的绿色经济协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与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交流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措施。市长马誉峰会见考察团一行。

  

   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马誉峰说,保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汽车、新能源及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和箱包等支柱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保定还是全国有名的大学城,驻保高校数量和在校生人数在全国地级市中名列前茅,具有发展绿色经济的有利条件。目前,保定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正举全市之力防治大气污染,积极承接北京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希望绿色经济协会各位专家更多关注保定,支持保定发展,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治理理念,采取符合保定实际的治理措施,切实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为群众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沙祖康说,保定具有发展绿色经济的良好区位条件,希望协会能够与保定市建立长久合作关系,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改善保定环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减轻京津冀地区环境压力。

  在保期间,考察团到望都县民乐生物质能开发有限公司农作物秸秆生产沼气项目、大唐热电厂脱硫脱硝项目等地实地考察。

 

  绿色经济协会以“推动绿色能力建设、维护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致力于能效提高、可再生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等领域的研究与创新产业绿色发展模式。协会依托农业、工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组建绿色智库,具备强大的社会主流感召力和务实的企业发展服务力。目前协会已与美国爱邦公司、法国液化空气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联合行动关系。

  

   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等协会成员一同来保,副市长杨宝东参加会见并与考察团座谈。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