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应邀参加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399 浏览

  2014年11月14日, 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与国际能源署共同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 本次论坛主题为“能源产业的再升级”。

IGEA应邀参加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

  IGEA应邀参加此次论坛,邓继海秘书长代表IGEA出席了当日上午的“新华社闭门调研——中国能源战略:存量的优化与增量的多元”及下午在大会议厅举办的“案例三——绿色经济:能源发展与再平衡之策”。

   闭门调研环节邀请了与能源产业相关的各方面的领导、专家,如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局长徐锭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院长岳福斌等,以及各国际机构、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等,参会人员多达20人。该环节主要围绕“世界能源格局下的中国油气供给革命”与“煤炭的革命与更清洁的煤炭”这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探讨。

IGEA应邀参加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

    在下午的专题会议“案例三——绿色经济:能源发展与再平衡之策”,IGEA邓秘书长作为重要与会嘉宾,在该环节中认真听取其它嘉宾的发言,并根据主持人的问题及其它嘉宾的发言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阐述。台上嘉宾的敏捷思维及积极发言逐渐将这一环节推向高潮,本次论坛也是在这样的热烈氛围中拉上了帷幕。

 

2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