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公益与CSR > 正文内容
世界地球日——IGEA“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公益盛典
公益与CSR
IGEA
2015-11-12
1666 浏览

 

 

“IGEA【保护地球 - 绿色行动】公益盛典”是绿色经济协会(IGEA)于每年世界地球日发起的面向全社会广泛民众进行地球保护公益宣传的年度盛会。【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创立时的实质取意为:“蝴蝶效应”对保护地球的启示,即:每一个小小的环境破坏行为,都将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灾难;每一个小小的保护地球行动,都将产生巨大而同样难以想像的地球美好果效。

IGEA【保护地球绿色行动】每年所确定的地球日主题成为中国社会各界广泛采用的年度标志性主题。

IGEA【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在全球率先研究推出“地球生命体检清单”,并于每年公益推选“IGEA地球绿肺天使”, 自2011年起,成为地球日网络(Earth Day Network)“十亿绿色行动”的主要活动,有超过192个国家和数十亿人以各种形式参与地球日行动。

IGEA的地球日行动,在中国市场上引起了广泛的响应,成为了世界地球日网络中最有代表性的地球日活动。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