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京津冀绿色经济示范区”签约香河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527 浏览

  7月2日上午,绿色经济协会与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香河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座谈会,会上三方确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内容并签约。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胜勇、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尚新等出席。

“IGEA京津冀绿色经济示范区”签约香河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定意味着将有更多的绿色经济企业在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落地,并与当地龙头企业三强实业集团展开更多深入合作。座谈中,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盛永,三强实业集团副总裁、香河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除了介绍当地和企业的情况外,还多次诚挚邀请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及在座各位专家领导莅临参观考察。沙会长等对此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三方能够同心协力的推动绿色经济事业在当地的发展,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为中国生态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由IGEA副秘书长薛飞代表绿色经济协会同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许盛永,香河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合作签约是绿色经济协会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重点打造的第一个“IGEA京津冀绿色经济示范区”,旨在响应今年2月习总书记在北京提出的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至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指示。这一战略的提出,为北京周边各县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而河北香河作为京津冀核心联结点,在其区域内打造新兴产业基地和示范企业,更加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IGEA京津冀绿色经济示范区”签约香河

   同时列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北京CBD管委会原书记张家逊,国家能源委特聘专家、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李俊杰,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朱寿庆,农工党中央廊坊市委办公室主任高义峰,新兴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